這是國產遊戲界的一大步>///<

阿,今天看到的巴哈新聞。
雖然我個人不欣賞...不...該說是很討厭這種被扒兩層皮的感覺
而且比空軌FC還惡劣,在本篇中並沒有解謎,隨著劇情推進反而是謎團越多,接連出的兩個免費資料片,就像線上遊戲一樣,並沒有解釋,而是把坑越挖越大而已(雖然我還無法證實啦...我連本篇都還沒玩完,要等幾個月後了吧。)
沒想到,竟然把半成品推出來(雖然歷代也都這樣...)把解謎篇丟出來也還要賣錢...
既然如此,為何不一開始就賣1050元的版本我花的也比較乾脆。
是的,我說的就是雲之遙的資料片-蘭茵篇!!!

新聞&圖地址


不過我要說,這是國產遊戲第一次賣"日式"周邊耶
抱枕wwwwwwwwww
不過抱枕對我來說沒有實用性,所以pass!
我等上市再買平裝版的,好像還要200吧/___\

但是磬兒的那張方形抱枕圖好萌喔>////<~好可愛~(就是全紅的那張)
其實我本來並不喜歡磬兒的,覺得她是個任性善變的小女孩
但是因為這張圖讓我差點下標 囧>,好險看到蘭茵那張抱枕圖我就冷靜了wwwww

蘭茵那張長型抱枕圖,臉部以下是不錯啦....但我總覺得那張圖看起來臉好大www
旁邊的芝茵看起來就美多了>////<

如果能有玉澧的更好阿!!!!!
羅莉好~~~~~~~~~~~~(ry


雖然我不喜歡雙重剝皮的感覺,但是好歹大宇也學會賣周邊這種商業手段了= =a
這樣應該可以讓帳上變得好看一點吧..................................多分.......
起碼讓我能期待軒轅劍不要成為最後一代。。。。
比起仙劍我喜歡軒轅劍多一點,比起仙劍五,出到軒轅劍8我可能更高興一點
如果大宇不要再這麼不顧老玩家的意見的話= =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No title

胸部喔....我一直很想買耶,感覺很舒服....不過沒有我喜歡的女角所以都pass....

抱枕喔? 我想他們恥力應該都很高吧,應該不怕媽媽看到
其實如果有客製化抱枕的話,把女朋友的照片弄上去女朋友也許會很高興XDDDD

不過我覺得抱枕一點都不實用阿,占據我睡覺的空間,我只會把他踢下床而已。

No title

不然送那個好了~~胸部滑鼠墊~`
我一直很懷疑耶,
那東西買了給用嗎?
給媽媽或女朋友看到,不就百口莫辯?
自我介紹

TAKO

Author:TAKO


ごきげんよう-


月曆
10 | 2018/11 | 12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分類目錄
Tag

幕末志士 空之軌跡 キリン MAD 獨角獸查理 獸之奏者艾琳 阿普 Moira 塩と胡椒 niconico用語 nico 柯普雷的翅膀 Live APH FALCOM 惡搞 教學 Eric 實況play 屍人 戰國BASARA 星光墬在希伯來 P 囲炉裏 軒轅劍 森山秋乃進 まお 狼與辛香料 鏡音雙子 game hacchi 台灣 COMI 女王之刃 あいな  古劍奇譚 海貓 ボルゾイ企画 ましお 神槍少女 食物 SoundHorizon 石畳の緋き悪魔 逆轉 

RSS連結
搜尋欄
あ~いい漢字
連結
遊客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