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キリン]SIREN:NT 全17集完結

呀~
完結了呢 全17集
呃 我自己也忘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看第一集的
應該也有一段時間了吧
麒麟的聲音讓我忘記了時間 ´,_ゝ´)

由於考試的關係
沒有每一集都更新
嘛 其實也是有時候是沒有每集都有爆點的/___\

屍人:NT mylist

點下去就可以看到全部的屍人實況喔 揪咪^.<

那 從前面幾集就沒有follow的關係 就用這邊一次講吧!!


最終回剛看完比較有印象
實在讓人很想吐槽的結局阿 ˇˇˇ

我覺得那兩人根本在雞同鴨講阿....
miyako根本就聽不懂英文吧www
阿 想起來 第一次他們見面的時候 miyako還用命令形驅使霍華wwwww
最後莫名其妙兩人脫離語言障礙 連艱澀的日文詞句霍華都聽懂了
這就是愛吧!!!

嘛 其實要說也不是說不通啦 這邊我還可以理解

所以說最後一邊聽著重金屬音樂一邊打怪就是守護跟miyako的約定啦wwwww
<----這邊真的很想吐槽啊!!!!!!!!
哪來的電池哪來的mp3啊!!!!!!!!
阿 不過光是食物這點就必須無視設定才行阿....不然難道他們都吃屍人的肉嗎
......等等 電視怎麼看得到的阿 應該也沒有瓦斯才對吧.....

嘛....
看完nt之後 跑去看宇宙與友人的一代
一代真的好困難啊!!nt的提示真的超貼心的!!





然後NT最終回 目が痛い wwwww

最後staff是想說要完結了太歡喜了嗎???!!!!
整個就是其他作品大捏他啊!!!!
光劍+火焰 還有最後犀賀醫生講了一句捏他到我聽不懂的話www

ps.
pesiman好棒(゚∀゚)
大家一定要去看!!!! 難得的麒麟的笑聲 素晴らしいーーー!!
雖然是個奇怪的遊戲 麒麟來玩就好有趣www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自我介紹

TAKO

Author:TAKO


ごきげんよう-


月曆
10 | 2017/11 | 12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分類目錄
Tag

惡搞 阿普 niconico用語 石畳の緋き悪魔 FALCOM 空之軌跡 幕末志士 APH 食物 鏡音雙子 P キリン  神槍少女 獸之奏者艾琳 SoundHorizon 女王之刃 柯普雷的翅膀 教學 星光墬在希伯來 game ボルゾイ企画 逆轉 Live Eric ましお MAD 獨角獸查理 屍人 軒轅劍 hacchi まお 實況play 狼與辛香料 古劍奇譚 nico 海貓 囲炉裏 塩と胡椒 森山秋乃進 戰國BASARA 台灣 Moira COMI あいな 

RSS連結
搜尋欄
あ~いい漢字
連結
遊客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