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騜我超強~

馬皇降臨~雖然不是我買的啦~
不過我哥人真好,他買完之後,因為前天我說我想看
他看完就跑下樓說要給我看了(づ′▽`)づ

這本還挺歡樂的。
看得懂這本的梗。。。十足的表現了本人是個徹頭徹尾的鄉民= =b
不只是鄉民,還看得懂港漫梗。。。
而且裡面的人跟稱號我都認識耶XD,我最近也有好好惡補新聞喔~

不過看了一下八卦板上的推文,還是覺得大家看這本不要帶著自己的政治色彩去看比較好
雖然作者表面上貶綠揚藍,實際上。。。嗯,反正兩邊都婊。
跳脫出黨派,你可以得到世界(喂)

內容就是講騜從一出生就有龍氣,不可避免的要一路過關斬將達成他拯救世人的使命
順便除掉畢生的勁敵-扁皇。
但是強者的命運沒有這麼簡單!可能未來還要對抗強大的支那軍
糾竟~騜的命運又會如何呢?
沒有下集了。(無誤)

裏面我笑得最久的應該是"正直與善良回來了!"吧
我後來跑去看K黨當時的競選廣告,根本運鏡、台詞都一模一樣啊!
而且BGM還是納尼亞傳奇的,名字為王者降臨的樣子
我說~真的不是有人故意要婊騜的嗎www


有人說,為何藍軍都畫得比較美型,綠軍都比較醜
。。。可能是要展現草根性。。。(喂)
沒有啦~明明兩邊都很正常阿,而且阿扁還被美化200%耶!
高中時期的扁皇帥到我都想跪下了


後面還有短篇是蛆與吱
這篇比較嚴肅,讓看完騜的我歡樂的心情有down下來一點
有在逛八卦板的人都知道,支持藍的暱稱為蛆蛆,支持綠的就暱稱為吱吱
最常聽到的就是蛆蛆說"吃香蕉吧,吱吱",來表現兩者之間的友好(誤)

蛆蛆與吱吱在這本是"可愛的"雙胞胎兄弟~
事情的起頭由蛆蛆救了支那開始,一切都變得不一樣了。。。
其實,比起蛆吱之間的兄弟情
我更注意的是支那在中間扮演的角色
他從頭到尾沒有說過幾個字,也沒有什麼表情,讓人摸不透他
這也不禁讓人聯想浮翩。。。然後嘆了口氣。

不過這篇主要功能是有可愛的吱吱阿!



之前特典版我沒搶到。。。
好想看那本"屋喔,有一個好阿扁"的小冊。。。
聽說是像阿部那樣拉下拉鍊,然後把やらないか改成不查嗎 www
但這個梗一般人就比較不了解了,跟我表弟說,他也不知道這個梗的笑點。


不過我得說,這本漫畫是由許多梗堆疊出來的
不可否認作者在消費鄉民,不過他把梗玩得很有趣
但也由於笑點都在梗上,被破梗之後再看這本就比較沒意思了。。。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自我介紹

TAKO

Author:TAKO


ごきげんよう-


月曆
10 | 2017/11 | 12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分類目錄
Tag

惡搞 阿普 niconico用語 石畳の緋き悪魔 FALCOM 空之軌跡 幕末志士 APH 食物 鏡音雙子 P キリン  神槍少女 獸之奏者艾琳 SoundHorizon 女王之刃 柯普雷的翅膀 教學 星光墬在希伯來 game ボルゾイ企画 逆轉 Live Eric ましお MAD 獨角獸查理 屍人 軒轅劍 hacchi まお 實況play 狼與辛香料 古劍奇譚 nico 海貓 囲炉裏 塩と胡椒 森山秋乃進 戰國BASARA 台灣 Moira COMI あいな 

RSS連結
搜尋欄
あ~いい漢字
連結
遊客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