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已到,新番快到

新番沒有很吸引我的動畫=3 =
必追的只剩一個。

話說,nico營運砍太快了吧!
昨天才看到今天就砍了?!
好險我昨天熬夜看完了。
幾個新番的pv

前面說的nico動畫,2009夏番介紹
你管備份part1 可惜只有part1


後面本來有動畫ost之類的發行排行榜
第一名果然是澪的歌
第二名就是K-ON!的OP
原本我以為很高人氣的黑塔利亞角色歌,其實只有10幾名。
不愧是京阿尼?
不過我一直以來都不喜歡看京阿尼的動畫就是了。

必追的只有海貓!!!!!!!!!!!!!!!!!!
OP不知道是誰,但還蠻好聽的
ED是JIMANG阿!!!!!!!!!

是SOUNDHORIZON的那個JIMANG喔?
是MOIRA那個哈拉休的JIMANG喔?
是樂園那個殘念だったね的那個JIMANG喔?

海貓絕對必追>/////<
而且動畫有重畫,雖然原本龍騎士畫的也OK,不過對我來說我覺得太福泰了一點= =b
(老實說海貓的故事一度讓我想到逆轉裁判= =a)


再來選修的應該就。。。。
狼辛二、化物語(是新房耶。。。兩個電波加起來就更電波啦。。。新房讓我不太想看。。。)、CANAAN(衝著奈須蘑菇)、黑塔利亞二

到秋冬季還有西尾維新的刀語,為什麼就是戲言不動畫化?

然後 冬季戀歌 噗~ 可能會下個一集來笑一笑配音吧XD

其實春番我也放棄了很多。。。
之前寫的必追。。。
到現在就好懶,目前只會看k-on!、艾琳、黑塔利亞
連k-on有時我都懶得下= =
其實我不是不想看。。。只是懶得下。。。

那個~那個誰~那個徒弟快來貢獻一點給師父我啊!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No title

我沒看到這篇嘛~
被實況給淹沒了~~

霹靂?布袋戲喔?
我哥在看~好吵啊~~

No title

好久才回喔,過期了XD
我目前也是看完就砍啦,至於K-ON就不用了吧 我自己也有抓~ 反正等全部完結之後再一次抓齊也不錯啦
麻煩的是我最近又開始想看霹靂了(′-`) 更沒時間看動畫了

No title

你叫我嗎?
喔喔~我是都有下啦~
但不喜歡的我看完就砍,至今也沒留下許多,
不過如果是K-ON的話,是全套的~這就不用擔心了~
自我介紹

TAKO

Author:TAKO


ごきげんよう-


月曆
10 | 2017/11 | 12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分類目錄
Tag

惡搞 阿普 niconico用語 石畳の緋き悪魔 FALCOM 空之軌跡 幕末志士 APH 食物 鏡音雙子 P キリン  神槍少女 獸之奏者艾琳 SoundHorizon 女王之刃 柯普雷的翅膀 教學 星光墬在希伯來 game ボルゾイ企画 逆轉 Live Eric ましお MAD 獨角獸查理 屍人 軒轅劍 hacchi まお 實況play 狼與辛香料 古劍奇譚 nico 海貓 囲炉裏 塩と胡椒 森山秋乃進 戰國BASARA 台灣 Moira COMI あいな 

RSS連結
搜尋欄
あ~いい漢字
連結
遊客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