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之軌跡3rd]破關囉~

終於破關了。。。
咦。3rd什麼時候出的阿,一年前嗎,那我大概就拖了1年了= =a
一直在最後的幻影城停留。。。

雖然說只剩幾場戰鬥
最後凱文那場還真難打,沒帶約書亞真是錯誤。。。結果就是打很久。
本來破關時間還可以拖更久的XD
但是最近在玩"最後的遺跡"
為了清出空間。。。嗯。。。先把空軌解決。

--
話說最後的遺跡超有趣的~
只是隱藏要素太多,要找資料找很久耶,而且PC版剛出,跟360版又有點不太一樣
資料也是混雜不齊。。。
以致我到現在還沒到第一片的分歧點 = =a 卻已經玩了3天了。。。
--

來~回到空軌
基本上這片算是FAN DISC
連官方都沒有冠上THIRD CHAPTER的標題了 只寫了3rd
就承先啟後的作用來說還算不錯
起碼在玩完SC的全省走透透之後,不需要走城市的3RD在一開始還頗得我心。
相對來說犧牲了村民們的對話有點可惜就是了。

這次主角是凱文
是覺醒後的凱文阿~(σ´∀`)σ
壓低聲線好棒~(・∀・)
然後桑島法子的大食修女也很棒~~XD 終於不是便當女王了~
莉絲超可愛的wwwwww
以下圖應該沒雷吧,一點點而已。(點圖可放大)
要出發到幻影城時,艾絲蒂爾說要準備便當。
2009-04-26_190246.jpg
2009-04-26_190326.jpg
2009-04-26_190328.jpg
艾絲蒂爾說知道了(話說一點都不驚訝嗎。。。。。)
2009-04-26_190321.jpg


以下有雷。圖文也都有雷。慎入。

























後來我覺得,其實falcom的遊戲真是勵志
除了蕾恩那邊黑掉了之外。

這整個世界都是幻影
但死掉的人、最喜歡的人、重要的人都在這裡了,這樣的世界你喜歡嗎?
那些人都是有現實中的那個人記憶的,只是是異世界的人格,受到聖痕控制罷了。
約書亞跟劍帝、凱文跟姐姐、克羅賽跟始祖大人、艾絲蒂爾跟老爸。。。
前兩者比較有影響,最後的我看都積了不少怨念吧= =
約書亞不接受劍帝的死亡,所以劍帝在這裡復活了
不打倒他就無法前進,不管在遊戲中或約書亞的內心都是。
最後大魔王,也是必須要凱文親手殺死姐姐
不然就無法走出姐姐的陰影,走往跟姐姐一樣的道路。
某種意義來說,其實殺死的都是自己內心的陰影吧。

結局中,又安排了蕾恩,來一段感人肺腑的說教。還順便放了好大的閃光阿(⊙皿⊙)
阿~其實有點膩了~ 可是好險沒有巴掌www

以下圖多,不規則排列,主要是最後道別,因為前面太久了都沒截圖/__\
2009-04-26_214053.jpg











什麼事@@?
2009-04-26_214058.jpg
你也知道厚臉皮嗎@@
2009-04-26_214105.jpg
2009-04-26_214100.jpg
2009-04-26_214108.jpg
超神秘的~希望七代可以帶出這段。
難道是要把雪拉姐娶回家XDD

2009-04-26_214119.jpg
嗯嗯,沒錯。



但是奧利維爾就是奧利維爾,要正經只能持續一下下
2009-04-26_214150.jpg
然後。。。。。。。果然被罵了www
2009-04-26_214154.jpg


輪到喬絲特,說出要把約書亞打包回家的發言
約書亞想調停,結果被罵了XD
莉絲真是能一眼就看到事情的本質XD
2009-04-26_214724.jpg



輪到像小貓咪的蕾恩~
蕾恩好棒~3RD能操縱她真是太棒了~FALCOM的STAFF一定有蘿莉控
不然這兩隻蘿莉的能力不會都這麼強阿XDDD
蕾恩連戰鬥結束的語音都比人家多兩個www

希望跟大家一起 不想分開的蕾恩~
2009-04-26_214839.jpg 

然後就是艾絲蒂爾姐姐跟約書亞哥哥的開導時間~

不過艾絲蒂爾這麼快就想到結婚的事了@@
2009-04-26_215017.jpg
2009-04-26_215020.jpg
2009-04-26_215022.jpg
還真現實。。。。




但是受不了溫馨發言的蕾恩,還是想不明白。
2009-04-26_215239.jpg 
2009-04-26_215259.jpg 2009-04-26_215303.jpg
說到最後,雖然想逃跑,可是還是希望約書亞跟艾絲蒂爾可以去追她,不要放棄她。


因為看了星之門的關係
可以理解蕾恩這麼搞怪又任性的性格,因為蕾恩從一開始就壞掉了嘛。
不過我的最愛還是好孩子緹妲啦~





最後。
英雄傳說七快出阿~~~
(可不是空軌七喔= =,雖然卡卡布三部曲跟空軌比較沒名氣也不要忽略它阿~它比空軌有趣阿~只是介面可惜了。。。)
附標好像已經定好了
"幻焰計劃"
其實每次壞人都結社我有點膩了 = =a 加上七代一定是講帝國的故事
必定很多政治梗吧。。。。。。。。。。。。。。
阿 不過我還是很期待的~
只不過主角一定不要是基爾巴特阿(⊙皿⊙)<-超搶戲的這個人。
我會拒買的= =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Re: No title

> 嗯~我都看了啊~~
> 你要借我啊,不過我就不能趕在暑假前還你囉,
> 只能期待下次相會,不過我相信很快就能再見面的。
> (玩啊~之類的,呵呵~)
那倒是沒差啦~
會還我就好了www
反正我現在在期待英傳七~暫時也不會回頭玩3RD

No title

我沒買全套啊~貴死人了!
而且6個只認得2個有什麼好買的啊~
我只買克蘿賽呀^^
艾絲蒂爾喔,我承認那款是做得不錯啦,
可是沒有單賣的,再加上也不是那麼喜歡她,所以就...

嗯~我都看了啊~~
你要借我啊,不過我就不能趕在暑假前還你囉,
只能期待下次相會,不過我相信很快就能再見面的。
(玩啊~之類的,呵呵~)

Re: No title

> 我雖然不太想問,不過你該不會...全部都買了吧(英雄系列)?
咦~怎麼可能呢~
但是3~6代都有玩過啦 除了4.5代沒買,3代買了但不見了
1.2代太久遠,我真的無法接受
3代協和版白髮魔女的超爛翻譯我都玩得下去了= =a (還玩了兩遍)
大概什麼遊戲的翻譯我都ok了吧.....

> 話說,我喜歡的克蘿賽明天就要寄出了呢!(哈哈~我標到了~)
> 那款FALCOM的女主角,還有一堆不認識的,等我寫網誌再好好給你看看吧~
嗯~期待中~XD
不過你是買全套啊?

> 話說,我就是因為每次艾絲蒂爾都會長篇大論的說教才不喜歡她的吧~不喜歡這麼正面的角色啊...
> 不過,我還以為修女是凱文的姊姊咧,沒想到她也是不錯好笑的人,我還以為像艾絲緹(聖魔)咧~

莉絲是冷面笑匠阿我覺得www
不過你有看後面的圖嗎? 我還打算要借你3rd的說

No title

我雖然不太想問,不過你該不會...全部都買了吧(英雄系列)?
話說,我喜歡的克蘿賽明天就要寄出了呢!(哈哈~我標到了~)
那款FALCOM的女主角,還有一堆不認識的,等我寫網誌再好好給你看看吧~

話說,我就是因為每次艾絲蒂爾都會長篇大論的說教才不喜歡她的吧~不喜歡這麼正面的角色啊...
不過,我還以為修女是凱文的姊姊咧,沒想到她也是不錯好笑的人,我還以為像艾絲緹(聖魔)咧~
自我介紹

TAKO

Author:TAKO


ごきげんよう-


月曆
06 | 2018/07 | 08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分類目錄
Tag

nico Live 實況play MAD APH 囲炉裏 FALCOM 幕末志士 塩と胡椒 石畳の緋き悪魔 SoundHorizon Moira 空之軌跡  食物 ましお 屍人 女王之刃 狼與辛香料 教學 惡搞 hacchi 戰國BASARA 星光墬在希伯來 あいな P 神槍少女 柯普雷的翅膀 台灣 古劍奇譚 Eric 阿普 キリン 逆轉 鏡音雙子 海貓 ボルゾイ企画 軒轅劍 獸之奏者艾琳 獨角獸查理 COMI niconico用語 game まお 森山秋乃進 

RSS連結
搜尋欄
あ~いい漢字
連結
遊客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