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新番初期心得

淘汰賽
這季會追的大概已經確定了
也有可能中途殺出黑馬,也有可能半途放棄
嘛.........
其實有些本來是想單獨做成一篇的........
但是你也知道............
我。很。懶

サーセン啦wwww
天堂餐館

ㄟ。。。怎麼說呢
看第一集真是讓人臉紅心跳
太多可口的大叔了>//////<
本來看到第二集預告,妮可蕾丹竟然想撲倒我的克勞德Σ(゚Д゚ノ)ノ

[DYMY][我萌大叔_Ristorante-Paradiso][01][BIG5][848×480][11-51-27]
這是什麼姿勢阿~~~~~~~~~
一副叫人快來推倒我的pose。。。。也難怪。。。。。

又看到說漫畫一本完結,很快就變成戀人
喔不。。。我不想看到克勞德這麼快名花有主(´Д`。)
所以有點不想追的。。。。(因為還蠻討厭女主角一副花癡樣的)
但看到GIGI,(゚∀゚)大歡喜~

[DYMY][我萌大叔_Ristorante-Paradiso][01][BIG5][848×480][11-48-04]


吃東西的樣子好可愛>///<,又是無口傲嬌
第二集中除了大叔還有正太,不行了0rz 這部我一定會追的!
嘛,其實也不一定啦,若他這種劇情做太多集我也會棄追= =b


k-on

看到第二集,已經決定會繼續追下去了
ヽ(*′ω`)ノ 好棒好棒,輕音樂社好棒阿
他們的輕音樂社有點像我們的熱音社
看完之後,也好想學點什麼樂器阿! 雖然我小時候也有學過薩克斯風
不過現在都沒練習,都忘記指法了。。。

清新的高中生活,只有四人的社團,併發出革命情感
怎麼說呢,雖然還蠻日常的,但卻很有趣
就像唯說的"感覺我也可以做到一樣"(´Д`;)ハァハァ
不過。。。唯不是只會響板嗎
為什麼剛拿到吉他的第二天就會彈一些音階了阿/___\

然後這個社團稍不注意大概就會變成下午茶社吧www
[I.GCASO][K-ON!][GB][02][(008069)17-31-23]

最後
mio好可愛~~~~~~(´Д`;)ハァハァ 根本就是女主角啦你!!
你比唯還搶眼啊!!!!
[I.GCASO][K-ON!][GB][02][(003997)17-27-42]



東之伊甸


羽海野千花人設
有點奇怪的劇情,搞不太懂之後的走向
可是莫名其妙的有笑點
話說 男主角根本就是森田啊!!!!!個性也蠻像的!!!!!
這部聽說只有12集,然後劇場版的消息已經放出來了,看來是ig社的強打

既然只有12集,第一集看起來也還不錯
應該會追下去

來看看第一集奇怪的男主角= =a
東之裸男吧你,為何要裸體是個迷。
而且超奇怪的www,在美國隨便向一個大叔借褲子他就會立即脫下來借你嗎????!!!
1239293805603.jpg



天國少女
看完第一集就立刻跑去看漫畫了
其實以前就看過了,現在再複習一次
應該是完全原作取向。。。只是原作我看得很痛苦
後面幾集都是快轉過去,也不是說不好看,但總覺得劇情是莫名其妙+莫名其妙
動畫作的有點粗糙,差不多跟skipbeat一樣吧
而且聽說要作39集。。。。
沒辦法,棄追吧! 大概只會等最後1。2集播出時看一看而已。


鋼鍊
重新製作的原作路線
我是很高興是原作線啦
不過已經看過水島版了。。。。我還蠻不耐煩看第二遍同樣的東西的
應該是會追,喔,對了,這部也是52集。

第一集雖然也是原創,不過做得還不錯
op、ed我都覺得很棒~歌也很好聽,雖然有人批評op的歌手啦。。。
但我覺得還蠻有特色的。

而且連畫風也是原作路線www(牛姐:這樣才顯得健康阿~)
雖然我是覺得水島版的也還蠻圓的阿~
唯一可惜的是。。。我要大川透大佐阿!!三木有點太年輕了。。。



香格里拉
蝦格里拉(<-看得懂的人可能有點年紀了www)
衝著村田蓮爾的人設去看的
。。。。但是根本不對啊!!!這個畫風!!!!!!
媽媽我好傷心(´Д`。)

momoko姐聲音原以為是子安,沒想到是中田讓治阿wwww
另外一個原來是大塚芳忠阿wwww 天津四演這個。。。。
連聲優表都是ˇˇˇ,但聲音太有特色大家都知道阿~

大概會觀望個一兩集再看看吧
這部太多名詞要記,而且劇情現在也還不明朗,還不知道他們想表達什麼
而且我對gonzo有點。。。= =a



潘朵拉之心 
還在猶豫要不要追耶
劇情我覺得還好不太吸引我,我是不會被人設蒙騙的(誤)
小貓+小蘿莉好可愛阿(口水)

但是op+ed讓我有點猶豫
梶浦由紀的歌耶。。。是FictionJunction耶~
片尾是奧井雅美的歌。。。

因為有去看了一下wiki
感覺劇情原作現在也不太明朗,要不要追呢~
應該暫時放一邊吧,有得抓就抓吧,等完結後再看看別人的評價?



戰場女武神

嗯。。。有便當王桑島法子+好久不見少年聲線的千葉進步
再多看看一兩集吧
劇情還好,我對遊戲比較有興趣。



花冠之淚
這部很神奇的在animax跟日本同步上映
而且竟然還有字幕?!
好像也是hg改編,不過這部還有全年齡向的ps3版,似乎是從ps3版改編。

這部應該是顛覆魔王形象的吧
魔王跟巫女還蠻萌的~
沒玩過遊戲,不知道接下來出場那些女人是不是魔王的後宮
如果說確定是後宮向,那大概就棄追吧~


機巧魔神

嘛,不對我的胃。
我討厭後宮向作品,女性向除外XD
看了WIKI捏他之後,決定棄追,超奇怪的世界觀的。


呃 還有麻將少女跟PHANTOM沒看
不過我想應該也不會追吧
四月要追的大概就 K-ON、戰BA、天堂餐館、花冠之淚、東之伊甸、鋼鍊、乳王、戰場女武神。。
咦。。。好像還是不少耶。。。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自我介紹

TAKO

Author:TAKO


ごきげんよう-


月曆
10 | 2018/11 | 12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分類目錄
Tag

幕末志士 空之軌跡 キリン MAD 獨角獸查理 獸之奏者艾琳 阿普 Moira 塩と胡椒 niconico用語 nico 柯普雷的翅膀 Live APH FALCOM 惡搞 教學 Eric 實況play 屍人 戰國BASARA 星光墬在希伯來 P 囲炉裏 軒轅劍 森山秋乃進 まお 狼與辛香料 鏡音雙子 game hacchi 台灣 COMI 女王之刃 あいな  古劍奇譚 海貓 ボルゾイ企画 ましお 神槍少女 食物 SoundHorizon 石畳の緋き悪魔 逆轉 

RSS連結
搜尋欄
あ~いい漢字
連結
遊客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