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槍少女11

這集封面好棒阿~~~
但是封面人物出場格數一隻手可以數得出來Q△Q
給我黎各阿~~~
吉安幹嘛推黎各還叫她滾啦,她都快走到盡頭了還這樣T___T
有人說吉安對黎各就像對待武器一樣的愛護,雖然很不想承認不過她說得沒錯。。。
不過吉安其實是個把自己感情隱藏得很深的人,連他自己都不知道或者也可以說他不承認
就像他未婚妻說的"其實你不像自己認為的那樣沒感情"(大概)
我很期待黎各死亡的時候吉安的表現,希望不要讓我失望~~

继续阅读

我有騜我超強~

馬皇降臨~雖然不是我買的啦~
不過我哥人真好,他買完之後,因為前天我說我想看
他看完就跑下樓說要給我看了(づ′▽`)づ

继续阅读

[APH]漫畫第一集and阿普

imagephp.jpeg


這禮拜收到了第一集~
除了本來預購就有的眉毛外
本來打開是阿菊我有點失望(阿菊超多),立刻就上APH板交換胃痛。
交換之前有點捨不得。。。畢竟阿菊看起來也很可愛
我唯一不喜歡的只有易大力(諧音)。。。


继续阅读

台灣證卷交易簡介&股票abc

阿哩
我沒有打錯喔
確實就是可以放在這邊的
因為是漫畫嘛~
現在校園內搞不好可以搞到一本耶,有點想要。。。彩圖版的。。。XDDD
0000005.jpg00000003.jpg

继续阅读

[星光墬在希伯來] 第31回

(´Д`;)ハァハァ
真棒阿,31回。。。。
不枉我等了一個月這麼久~~
不過又要繼續敲下一回的碗了/___\


继续阅读

實至名歸-柯普雷的翅膀



之前有一陣子去逛台灣漫畫版
看到有人在推"柯普雷的翅膀"
看起來名字非常科幻吧~ 其實是在講台灣的故事
不知為何 書中的氣氛 總會讓我想到蝴蝶的列姑射島
並不是說抄襲什麼的
沒這回事!
兩人文風及描寫的東西不一樣我是知道的
只是說那種濃濃的鄉愁 讓人看了想感嘆一下 阿~福爾摩沙 之類的感覺
我覺得很像

兩人講的故事都很棒

继续阅读

星光墬在希伯來

這邊有全~部~的簡介XD

當初似乎是在PTT的台灣漫畫版看到星光單行本1要出書的消息
基於支持國人漫畫的角度 我點進去了網頁
看了第一回試閱
雖然畫風比起純熟的日本畫風有點差強人意 但已經不錯了
而二戰德猶之間衝突的背景不知為何就是吸引了我
我抱持著即使難看也沒關係 我對國人漫畫盡了一份心
即使他很貴
還是買下去了

继续阅读

自我介紹

TAKO

Author:TAKO


ごきげんよう-


月曆
06 | 2017/07 | 08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分類目錄
Tag

APH game 惡搞  海貓 FALCOM Eric 星光墬在希伯來 神槍少女 ボルゾイ企画 Live 幕末志士 戰國BASARA Moira 古劍奇譚 塩と胡椒 教學 あいな 森山秋乃進 狼與辛香料 COMI 獸之奏者艾琳 キリン ましお nico P 囲炉裏 台灣 屍人 鏡音雙子 まお 石畳の緋き悪魔 hacchi 食物 逆轉 SoundHorizon 女王之刃 柯普雷的翅膀 阿普 獨角獸查理 MAD 空之軌跡 實況play niconico用語 軒轅劍 

RSS連結
搜尋欄
あ~いい漢字
連結
遊客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