キリン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雖然最近都沒有看實況play,沒什麼空
キリン的生日我還是有在關注的(羞)

继续阅读

寢下呂企畫

這個計畫到現在也沒搞懂是什麼
不過還是讓我笑到腹筋好痛wwww
在k島看到的...
其實這是兩個nico歌手的惡搞企劃
我很少關注nico歌手啦....不過總覺得我有看過的nico歌手聲音都很不錯耶
日本人才真多XDD

继续阅读

圍爐裏的糾紛

昨天(反正前幾天)開始圍爐裏的blog開始湧進大批人潮
雖然平時就頗多人
但在前幾天硬是多了一些廚來亂

继续阅读

實況PLAYER介紹part2

拖很久。。。
早知道就一次寫完T_T
而且這之中變化也好多。

嘛~繼續看吧。

继续阅读

[流星P]Magnet中毒

本家


流星p這首歌好紅~好多人翻唱。
原本一開始聽這首,只是覺得還蠻好聽的,不過個人不喜歡初音。
只是後來找到鏡音版,就開始中毒的前兆了 囧>
然後後來又聽了啪妞的版本,美聲讓我想流鼻血 (´Д`;)ハァハァ
然後就。。。中毒了!

继续阅读

[APH]眉毛的角色歌試聽



噗~~~~~~~
這。。。超電波的阿!!!!
怎麼辦,我會不會變眉毛控阿/___\ 阿。。不。。應該短時間不會。

继续阅读

實況PLAYER介紹part1

其實一直想寫這篇
一篇篇獨立也是可以啦。。。
不過果然還是覺得合輯好。

继续阅读

[APH] 7週間戰爭



這是描寫普/奧/戰爭的MAD

继续阅读

[APHorizon]Chrono,Velesa! Chrono,Velesa!





上面的是APH+SOUNDHORIZON的MAD[個人推薦日本版的彈幕]
下面是一個人也很快樂的不憫+寶塚歌舞劇的感覺www
主要是將旁白修改的地方唱出,都一個人唱的~好厲害~

继续阅读

自我介紹

TAKO

Author:TAKO


ごきげんよう-


月曆
08 | 2017/09 | 10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分類目錄
Tag

女王之刃 屍人 hacchi 囲炉裏 食物 SoundHorizon 戰國BASARA COMI ボルゾイ企画 nico Eric ましお 狼與辛香料 Moira APH 鏡音雙子 石畳の緋き悪魔 空之軌跡 あいな 台灣 Live キリン FALCOM 幕末志士 教學 niconico用語  MAD 獨角獸查理 獸之奏者艾琳 神槍少女 塩と胡椒 古劍奇譚 星光墬在希伯來 實況play 森山秋乃進 game 海貓 P まお 逆轉 軒轅劍 阿普 惡搞 柯普雷的翅膀 

RSS連結
搜尋欄
あ~いい漢字
連結
遊客總數